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當年今日:

返回列表 發帖

[會員親傳] 十種最會賺錢的人你屬於哪一種?

十種最會賺錢的人你屬於哪一種?

性格決定命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性格特點也決定了他的做事方式,適合做什麼,能不能賺到更多的報酬。

下面這10種特點或者性格特質,屬於最會賺錢的人所擁有,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1、很聰明的人。

讀書學習好與壞與做生意賺錢完全是兩碼事。讀書人往往呆頭呆,墨守陳規。而做生意則需要頭腦靈活多變,想到就要做到。

2、辦事能力和辦事效率很強的人。

一旦有賺錢的生意馬上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要付諸於行動。敢做、敢幹,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3、不安於現狀,不斷努力的人。

“一天三頓飽,老婆孩子熱炕頭”的人覺得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麼多錢幹嘛”這句話是那些不會乃至賺不到錢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4、真正受過窮的人。

就像“貌不驚人”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樣。受窮的人因為感受到了貧窮的切膚之痛,而愈有賺錢的欲望和精神。

5、有人生財富目標的人。

一個人單調的上下班,把固定的工資存在銀行,年複一年,到頭來也攢不了很多錢。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經商,而且目標也要水漲船高,選定10萬、20萬、100萬為奮鬥目標,擁有一千萬才算是富翁。

6、拋棄“面子”的人。

想發財要不怕羞,當您在大街小巷推銷產品時不要怕被別人看不起。

7、勤奮好動的人。

多看、多想、多做、超越常理,出奇製勝。“鬼點子”越多越能賺錢。

8、最能創新的人。

做生意第一要決就是眼光獨到。想別人未想的事,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後面追。例如:您發現一種商品很符合當地實情,判斷自己進回來一定暢銷,這是生意人掙錢的準則。等把市場鋪開了,別人跟風就晚了。因為您既已賺到了該商品的錢,又贏得了客戶。

9、很有自信心的人。

無論做什麼事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這樣您就能把自己最大的潛能發揮出來。“信念”是通向經商致富路上的指明燈。

10、不斷進取的人。

遇到挫折不屈不撓,哪裏摔倒了就在哪裏爬起來。例如:您做一次不成功,兩次、三次……哪怕是做99次不成功。第100次您成功了,那您這一生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回頂頁


現在時間:
回頂頁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