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當年今日:

返回列表 發帖

[會員親傳] 不好運氣的預兆及化解法~~

不好運氣的預兆及化解法~~

預兆一:某天你忽然發現自己鼻毛長出鼻孔,會破壞你的財運和感情運。

化解方法:趕緊修理鼻毛為宜。留意,千萬不能剪破鼻子,否則運勢更糟。平時留意要頻繁修理鼻毛、防範未然。同時可以在無名指戴上白金戒指(男左女右)。

預兆二: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很難睜開雙眼,眼皮發沉,那麼你要留意了,凡是跟財運有關的事情都可能對你不利,要小心你的荷包、謹慎投資。

化解方法:床頭不能與廁所相對、不能沖西,假如有上述情況要及時調整床頭。另外,將臥室裡面鏡子用布蓋住。假如你財運欠佳,那麼可以用一盆四季金桔放在屋子的北方陽臺,有助於防止壞運再次入侵,並打開你的財運。

預兆三:驚奇的發現自己鼻頭四周長出暗瘡,那麼意味著你會入不敷出。

化解方法:及時去除暗瘡,同時看看是否由於辦公室調整或住家調整後帶來的霉運,佩帶一個與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留意:辦公室或家中若有懷孕之人,則不適合搬動家俱,需要妊婦避讓為宜。

預兆四:你的雙眼比平時眨動還頻繁,那麼要留神了,不好的消息可能隨之而來,你要小心再小心、謹慎再謹慎。

化解方法:你是否動了你的存款?你是否加入了炒股雄師?預兆說明你並不適合此項舉動,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預兆五:額頭受損或額頭撞到東西,意味著你將要走霉運。

化解方法:人的額頭是你的神燈所在,千萬不能被頭髮蓋住,女性往往對此忽視,大忌。

預兆六:家中或辦公室漏水,或者是樓板牆壁滲水或是水龍頭、抽水馬桶漏水,意味財運嘩嘩往外流。

化解方法:除及時修理外,還需查勘是否由於屋宅風水流年問題而引起的風水輪流轉效應,一定要留意流年不同,各種吉祥物擺放也不一樣。

預兆七:談判或考試前不由自主抖動腿部,意味你將會失敗、或名落孫山。

化解方法:談判或考前去拜拜,拜時應預備平時使用的鋼筆或原子筆前去拜拜。另外,紅色可以辟邪,談判或考試時胸前的口袋放紅包袋,可以護住心盤,較不受干擾,同時玉佩、寶石,也可讓邪氣不敢入侵;尤其留意:談判或考試時喝茶要喝包種茶,絕不能喝烏龍茶。

預兆八:入住賓館聽到莫名其妙聲音、做噩夢、發現賓館牆上的壁紙圖案很像動物或人像,那就要換房,否則,運勢差。

化解方法:由於賓館進出人眾多,氣場雜亂,而一些靈界眾生會聚集在此。留意外出時需佩戴護身符,國外賓館會有一本聖經在房間裡,由於外國人有許多在睡前有禱告的習慣,另一方面也有辟邪的作用。假如你從不太乾淨的地方回來,可以吃豬腳麵線,由於豬腳麵線有去邪氣及晦氣的功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回頂頁


現在時間:
回頂頁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