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當年今日:

返回列表 發帖

[勵志文章] 【小城故事】 趕赴幾場春宴

文/李碧華

氣溫高到已經像炎夏,這幾天都已換上了薄衫,以至於到現在還在談春節後的春酒,時機是有點奇怪。

不過,有好幾位朋友的邀帖就偏偏訂到三月中旬,雖是晚了些些,卻帶來特別的回憶,尤其摸彩手氣超順,摸到最想去的度假村的兩天行程,還有電影票、一個背包,不知這好運為何如此連番而來咧?呵……

「電影票有搭配爆米花和可樂嗎?」朋友搞笑的問起後,我們立即決定這個周末就去重溫昔日最嚮往的休閒。

已多久沒進電影院囉!因為太過陌生,也深怕那如黑洞的空間人稀椅空,讓自己有點對不起那段被銀幕牽動悲喜的青春。

這位夜貓子朋友其實是個影痴,每晚在安靜的夜裡,必對著電腦構築電影大夢,如今要前進電影院,反而沒把握能挑到滿意的院線片,「非看不可的好萊塢巨片在哪呢?」難道,非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嗎?春天來了,我可希望追逐風、 追逐太陽,不想被陰影籠罩呢!

另一場藝文界的春酒小聚,從中午吃到深夜,中間穿插了一個百階走春。可憐的我,扭傷的腳未癒,一拐一拐的舉步維艱,還不服輸的非跟著大夥硬撐著往山上爬。山高梯長,水深階遠,爬到木屋已氣喘如牛 。

飄在林間的迷人山嵐是這般的如夢似幻,因此填補了徒步的勞頓。伸伸懶腰,主人備妥畫架,一堆見景就靈感竄起的塗鴉人立即在落地窗前揮起彩筆來。黃昏很快來臨了,景色已模糊難辨,大家卻靜靜的為最後一抹夕照,躍身相迎。

大家互相扶持摸黑下山,大聲小語的提醒著,「小心台階,小心啊……」再延續春宴第三攤。

我們醉在山邊的一棟木屋中,覺得冬天真的遠去,曼妙的春光,無邊的照撫著我們。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回頂頁


現在時間:
回頂頁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