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Venice! Mod!'s Archiver

a882001 發表於 2015-10-31 13:25

【 預防過敏的食物 】

【 預防過敏的食物 】

食物亦是藥物,每天注意飲食可以保持健康,個別性食物亦有點特殊作用。

■蜂蜜預防過敏徵狀
有專家提出,每天喝一茶匙的蜂蜜可以有效預防傷風、氣喘、痕癢、咳嗽及其他各種過敏的徵狀。蜂蜜能夠預防過敏的原因有兩個,一是蜂蜜含有微量的蜂毒,蜂毒是蜜蜂體內的一種有毒液體,在臨床研究上是用於支氣管哮喘等過敏性疾病的治療,效果顯著;二是蜂蜜裏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經常服食會對花粉過敏產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3 分鐘前 上傳下載附件 (85.42 KB)


■金針菇抑制哮喘
經常食用金針菇可以幫助排除重金屬和代謝所產生的毒素和廢物。新加坡有研究人員發現,金針菇柄中含有一種蛋白質,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濕疹等過敏病症。沒有患病人士也可以常服食金針菇來加強免疫能力,避免敏感。
  
3 分鐘前 上傳下載附件 (45.25 KB)


■紅棗防止敏感
有研究顯示,紅棗含有大量抗敏物質,經常食用,能夠有效防止敏感。紅棗食法有多種,可以生食,可以煲水,可以蒸熟後食,不過要持之以恒,直至徵狀消失為止。
  
3 分鐘前 上傳下載附件 (42.54 KB)


■攝取高營養蔬果
其實要提防過敏的現象,最好是注意每天的飲食習慣,選擇多進食營養豐富的食物,提升免疫能力,加強皮膚的防禦系統。

均衡飲食的原則要少食肥膩、糖分高及刺激性食物,並且遠離煙、酒文化,大量食用營養豐富的蔬菜水果,其中維他命C豐富的食物包括橙、西柚、奇異果、士多啤梨等水果,蔬菜中的椰菜、西蘭花、胡蘿蔔、番茄、洋葱、大蒜等都是抗敏感的食物。

含抗氧化物質高的食物包括維他命A、C、E,礦物質及各種植物的精華,故此,要多進食蔬菜水果類食物。
  
3 分鐘前 上傳下載附件 (55.15 KB)


❤~健康資訊和大家分享~祝大家神清氣爽,健康滿分~❤

頁: [1]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