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Venice! Mod!'s Archiver

a882001 發表於 2015-10-1 21:28

內分泌失調?4食物維持體內平衡

內分泌失調?4食物維持體內平衡

【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39健康網】【核心提示】:現代人飲食、作息不規律,很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不僅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而且對健康也會造成嚴重影響。推薦4大家類調理內分泌失調的食物,讓你吃出健康。

  
12 小時前 上傳下載附件 (43.45 KB)

內分泌失調?4食物維持體內平衡

一般來說,人體內的各種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果因為某種原因打破了這種平衡,造成體內某種激素過多或過少,就導致內分泌失調,出現脫髮、長痘痘、肥胖、抵抗力下降等症狀。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那麼,哪些食物可以調理內分泌失調呢?一起來瞭解。

1.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魚類是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之一,其所含的胺基酸極容易被人體吸收。此外,魚類中富含的歐米伽-3、歐米伽-9等脂肪酸,都是好的脂肪來源。每週食用1-2次魚肉,有助於保持內分泌系統的平衡。

2. 綠色食物是荷爾蒙「動力」

綠色食物,如花椰菜、生菜、油菜等,對於疏肝理氣大有好處。肝健康,身體就能順利排毒養顏,維持荷爾蒙分泌的平衡,避免身體出現問題。

  
12 小時前 上傳下載附件 (58.3 KB)

內分泌失調?4食物維持體內平衡

3. 富含鈣和維生素B的食物

富含鈣質的食物包括牛奶、乳酪、大豆和酸奶等,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包括雞肉、魚、穀類和堅果等。常吃這些食物不但有助於皮膚的細緻嫩滑、延緩衰老,還能保持內分泌平衡。

4. 黃色食物健脾胃

據《黃帝內經》記載:黃色食物能養脾,脾健康的話,就能順利消化吸收對身體有益的食物。黃色食物包括黃豆、檸檬、南瓜、玉米等。一日三餐中,經常吃一些黃色的食物,還可以增強胃腸功能,有利於增強身體的代謝功能和保持荷爾蒙的分泌能力。

資料來源:39健康網[url]www.39.net[/url]

頁: [1]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