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Venice! Mod!'s Archiver

a882001 發表於 2015-9-15 21:37

錢的風水禁忌你知道多少~~

錢的風水禁忌你知道多少~~

一枚硬幣掉了,您會為了它而大費周章地找回來麼?很有可能您平時忽視的小小舉動就會漏財哦,快來看看,不要踩到漏財的風水陷阱!

先講個小故事。
傳說香港著名企業家李嘉誠先生,有一次從家中出來,正當秘書為其開車門彎腰欲上車的刹那,不小心從上衣口袋掉出一個硬幣。
不巧的是,這個硬幣滾落到路邊的井蓋下面。
於是李嘉誠先生讓秘書通知專人前來揭開井蓋,小心翼翼地在井下尋找該硬幣。大約十分鐘後,終於找到了硬幣,於是李嘉誠先生“獎勵”這位元服務人員100元港幣。
有人不解,以為“落井”的這枚硬幣有特殊身份,其實就是普通硬幣。李嘉誠先生這樣解析:一枚硬幣也是財富,如果您忽視它,它“落井”了,您不去救它,那麼慢慢地財神就會離您而去;而100元港幣則是表示李嘉誠先生對服務的滿意、也是該得的報酬。

您因什麼風水而漏財呢?漏財的風水陷阱:

1、不要找回來的零錢
 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的錢當回事,經常會在買東西時不要賣家找回的零錢;殊不知,您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方向。

2、不撿路邊的零錢
 幾乎所有人都會在路邊、商場等公共場合瞧見過零錢,票額大撿錢的人多,倘若是一塊錢,相信不少人不要說撿了,看都不屑一看,更有甚者,一腳將錢踢開,踢得越遠越開心。殊不知,這是將財神踢開了。

3、不把破損的錢當回事
 有時我們會遇到破損的錢,甚至剩下一半的錢,有人覺得沒時間或認為不值當,要麼留在家中、錢包中,要麼送人,甚至扔掉,這些錢其實還可以到銀行兌換。

4、把錢當工藝品
 有人將錢紮成工藝品的模樣送人;有人將外國一些不大值錢的紙幣胡在牆上;甚至有人出於某種目的,燒錢、毀錢。這樣做是會損傷財運的。

5、當眾撒大錢
 有家公司為了宣傳某一產品,竟然在氣球上往下撒錢,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閉了。也有些所謂的大款,會出手大方,在某種場合撒錢。殊不知,這樣做就是把您的財運送走了的!

6、家裡到處都放錢
 有些人為了貪圖方便,家中的抽屜、書櫃、桌子、甚至沙發上都有錢,隨意亂放,隨意處置。這會帶來讓錢財散盡的風險。

7、錢上留大名
 一些人將自己名字或公司名字寫在錢上。這會讓自己的財運隨著錢幣的流通而流失出去。

8、隨身沒有合適的錢包
 
過去一塊銀圓用手帕包好懷揣胸口,那是保命錢。現在日子好了,都有錢包。即使這樣,還有人不大會用錢包,衣服口袋個個都有錢、書本上也夾著錢、愛車上也隨處可見到錢。其實,錢包都是有講究的,您選不好錢包都不行,更何況那麼不尊重錢,錢會尊重您嗎?

9、洗衣機當點鈔機
 洗衣服之前要先看自己的衣服口袋中是否有錢幣的存在,千萬不要讓洗衣機充當“點鈔機”,否則,長此以往,財運會被洗得乾乾淨淨。

10、小金庫隨處放
 
屋宅方位是有講究的,如果不小心把財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財位等其他適合的位置,那麼,保險櫃中的錢越多,財運漏得越快。

頁: [1]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