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論壇主頁加入我的最愛設為首頁請輸入網址出口中國網警報警平台上傳圖片

Venice! Mod!'s Archiver

a882001 發表於 2015-8-4 21:13

【"蜂蜜配生薑"女人更美麗 男人更強壯】 

【"蜂蜜配生薑"女人更美麗 男人更強壯】 

蜂蜜配生薑,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每天早晨(※空腹前飲用,因為體內吸收能力較強。但有胃病的朋友,就不建議空腹飲用,會刺激到胃,請注意哦)連續喝兩個月後,體質明顯改善,腰圍變細,體重可減輕約十公斤,皮膚變得細嫩,去除老年斑。

★蜂蜜薑湯

■做法:

1.約十公克(依自己喜好的分量)的薑磨成糊狀。
2.把薑糊放入玻璃杯裡。
3.先把薑糊注入滾燙的熱開水,等薑水較溫了後,再放入蜂蜜一起攪拌均勻。
※水溫超過40°c以上的熱水,會破壞蜂蜜原有的營養。務必在薑水較溫後,才放入蜂蜜。
※在拿取蜂蜜時,記得使用塑料湯匙或者玻璃湯匙,千萬記得不要使用鐵湯匙。使用鐵湯匙,會破壞蜂蜜原有的營養。
4.加入一匙蜂蜜,拌勻後飲用。
5.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功效

連續喝兩個月(每天早晨):
1.身體變溫暖,手腳冰冷的『怕冷症』體質明顯改善。
2.體重可減輕約十公斤。
3.皮膚變得細嫩。
4.去掉多餘贅肉,腰圍變細。
5.皮膚變得細嫩,去除老年斑。

所以,愛美和注重健康的朋友們快行動起來,為自己也為所愛的人,準備一杯蜂蜜薑湯吧!

※温馨提示:

1.體質較熱底的朋友,請直接把薑磨成糊狀,不需要去皮,相對的,
2.手腳容易冰冷的朋友,請去薑皮,再磨成姜糊狀飲用。
3.生薑蜂蜜茶要在下午12點之前飲用,就不會那麼容易發熱氣哦!
4.怕發熱氣的朋友在下午12點後,就不要再飲用了。

頁: [1]




重要聲明:Venice! Mod!(以下簡稱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過於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以及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只招待本論壇用戶參與討論:Venice! Mod!現已實施強制性註冊討論制度,只限已註冊用戶參與討論。所有未登入用戶將不能參與討論。如欲參與討論工作,請先註冊帳戶或登入。
本站論壇QR Code: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